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支部共建聚合力,互促共赢谱新篇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健康与保健系教师党支部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助推共同发展,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格局2021114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健康与保健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首先,卫校健康与保健系教师党员参观了我院全国样板支部工作室,了解了教工第四支部在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

随后,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健康与保健系教师党支部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党员及学生第四支部党员于生科院达理楼南区一楼报告厅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会议由生科院教工第四支部书记薛山老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蒲俊之,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卫生职业学院健康与保健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小菲和支部党员参与座谈

会议上,蒲俊之书记向莅临我院参观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教师一面旗帜”的建设理念详细介绍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随后,杨小菲副书记介绍了卫校党支部工作情况,着重分享了其学院特色 “三中心一学堂” 的建设情况(中医药学堂、体测中心、国民体质检测中心、体育艺术中心)。与会师生围绕党建,院系专业建设、思政教育、学生活动、养生保健等内容进行了畅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在党建活动专业建设方面有着颇多的契合之处,未来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进


 

党建工作交流

 

另外,本次会议邀请了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中医学教授,中医学专业带头人郭宝云教授围绕中医话养生为各位党员做分享交流。郭教授师从中医世家,执业中医师,从医三十多年,艺术精湛,硕果累累。郭宝云教授就心肝脾胃肾养生的多重案例向师生党员们展示中医学的奥妙


 

据悉生科院教工第四支部与卫校健康与保健系教师党支部在10月份的时候就签署了框架性党建合作协议,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有助于加深双方支部之间沟通协作,以结对共建为契机,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交流和联谊活动,在共建过程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共同助推双方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文:薛山

图:游欣瑜 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