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研”途有你,梦起生科——生科院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

2020912日,闽南师范大学2020级研究生返校报到日,生科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们。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19级研究生老生均积极参与了迎新系列工作。

913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导师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硕士生导师、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陆銮眉院长在典礼上,向全体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刻苦专研、乐于科研;团结包容、互相合作;践行诚信、守住底线等五方面的殷切希望。蒲俊之书记代表学院师生欢迎研究生新生们的到来,同时嘱托新生们要提升政治站位、珍惜时间和潜心修学。研究生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在典礼上进行了积极发言。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廖小文老师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上了一堂“入学教育第一课”,从安全教育、爱国教育、禁毒和反邪教教育、诚信教育、节约绿色环保教育、全国抗疫精神学习以及疫情常态化管理背景下的校园学习生活等方面与新生们开展互动性的教与学。13日下午三点,研究生秘书陈雪钦老师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教务类知识讲座,为新生们解读了研究生手册制度、选课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