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探生物奥秘,展师范风采

探生物奥秘,展师范风采

2020年9月18日,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达南一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大赛邀请漳州市生物学科带头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董芝芳和范坤芳老师,闽南师范大学学科教育(生物)专业硕士生导师王伟和陈晓清老师,闽南师范大学教学法老师郭文峰老师作为评委。决赛采用片段教学的形式,各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自信从容的师范生课堂风采。评委们在每一位选手赛程结束后做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让选手们了解到了自己的优缺点,看清了今后要成长进步的方向,可谓是收获满满。

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林堰鑫和庄思婷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雷艳玲和张晓行荣获二等奖;胡洁和潘雪萍荣获三等奖。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不仅为生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同时也有利于培养提升学生专项执教水平与能力,为我院与社会的育人教学需求推选出优秀的教师人才。

 

                                                文字来源:张三国

                                                图片来源: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