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生科 (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组赴用人单位调研

我院生科 (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组赴用人单位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生科 (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对接专业质量国家标准, 10月9日,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张丹凤、系主任曹芳一行5位老师赴用人单位漳州东山二中调研。调研组一行先看望了我院生科(师范)专业的实习生,随后与该校负责老师、校友代表就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和该校负责老师、校友代表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安排、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主要针对生科(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我院校友沈琳提出,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应优化课程设置的顺序,加强教学技能和实验技能的培训,指出教育实践环节对以后工作的重要性。生科(师范)专业负责人张丹凤就本专业毕业生入职后的自我发展、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信息技术与中学教学等方面和用人单位、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将根据此次调研结果,针对用人单位和校友代表的各项建议,进行整理和细化,加强落实,进一步完善和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