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融情园林,行走闽南——生科院园林专业2017级开展为期两周的风景园林厦漳综合实习

     20201113日-22日我院风景园林系组织园林专业2017级师生一行90余人,赴厦门、漳州各地开展为期两周的风景园林综合实习。

风景园林综合实习的地点涵盖厦门山海栈道、院前村、园博苑、鼓浪屿、中山路历史街区;漳州白塘湾地质公园、月港公园、高峰谷风景区、柚海公园、林语堂故居、乌山风景区、漳浦茶博园等。调研种类涉及城市公园、郊野公园、历史街区与建筑、文化旅游区、风景名胜区等。调研过程中园林师生深入了解了闽南区域各类风景园林、城乡建设、建筑文化的特点;在现场各专业领域教师结合调研场所现场开展教学活动;并与身处风景园林建设一线的校友开展广泛交流。在领略厦漳两市风景园林魅力的同时,学生们更好的将理论学习与实际结合,此次综合实习进一步奠定了园林学子职业生涯的基础。

 

                                                       图/文:卞阿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