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成功举办第十八期分党校

生科院成功举办第十八期分党校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生科院党委于2020年11月6日至11月20日举办第十八期分党校,本次培训班历时两周。经综合考核,本次参训的62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分党校共开展了五个模块的主题党课,以及一次为人民服务的实践环节,有机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贯穿于整个培训过程。在授课期间,生科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朱志明教授莅临授课,特别邀请了福建省文物局局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防大学与厦门大学客座教授傅柒生研究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党课,使本期培训班的师资力量更为雄厚;在授课内容上,五个模块的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

通过本期分党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增长了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了思想境界,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入党。

                                                 图/文: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