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生科院党委书记蒲俊之为学院教职工上党课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全会精神相统一。12月25日下午三点半,生科院党委书记蒲俊之于达南306开展题为《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党课。

蒲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全会基本概况、全会主要内容和新征程新理念三方面内容,深入全面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知识内容,全面剖析了全会的基本概况,详细列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带领学院教职工详细学习了全会内容,偏僻入里地剖析了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大部署,并从四个角度系统讲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内容,再进一步引出和分析全会提出的新征程新理念,结合当下时事热点和学院实际,提出了学院后期的建设和发展目标。

会上,蒲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学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教职工应积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教研室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工作安排上来。

                               图/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