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初心若磐,奋楫笃行——生科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6月17日下午,生科院党委在芝山红楼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廖小文、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学强以及57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委副书记廖小文组织带领大家参观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紧接着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由廖小文同志宣读本次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全体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进行庄重的入党宣誓。不到一百字的誓词,是对党员的规定与告诫;而郑重宣誓誓词,表达的是预备党员对党的拥护及决心。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林子青同志分享红色革命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新党员们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活动最后,由团委副书记廖小文同志主持生科院困难学生党员的慰问活动,为八名生科院困难学生党员送上慰问品,使学生党员深切感受到生科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图文来源:生科院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