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福建赛区委员会秘书处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92日上午,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福建赛区委员会秘书处(厦门大学生命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石艳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达理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教务处处长汪庆祥、副处长李常,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蒲俊之、院长陆銮眉、副院长张丹凤和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陆銮眉院长介绍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近年来学生参赛以及举办赛事具备的条件等情况。双方对承办“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科学探究)”福建赛区决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石艳一行现场考察了拟承办赛事的相关教室、会议室等场所,对我校的赛事举办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后期,双方还将针对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科学探究)”福建赛区决赛的筹办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提升我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理论素养和实验动手能力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助推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提高生命科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4673458117F7D191BD23342910BB397F

/文:黄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