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园”来有你——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师生见面会

园来有你——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师生见面会

1025下午,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师生见面会在博中403教室举行。

风景园林系主任卞阿娜副教授首先欢迎大一新生加入风景园林大家庭,接着介绍风景园林专业所涉及的领域、涵盖的学科以及培养方案、未来就业趋势等,为同学们厘清风景园林学知识框架体系。

在师生交流环节,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全国人大代表陆銮眉教授分享了自己在科研所学习、工作、创业中的心得体会、经验教训,“因地制宜”等原则适合学习、工作多方面。俞晓牮副教授从自己求学经历谈起,为大家分享了她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美国硕士阶段求学经历和体会,提出风景园林学习要多读书,多动手绘画、设计,多出去看看。甘永洪、康红涛、郑毅彬、陈淑冬、龙军、陈怡、郭春兰老师从自己研究领域讲述了风景园林的专业特点及学习要点,同时勉励大家把握大学美好时光,多读书,多运动,成为风景园林优秀人才。

最后,郑毅彬老师主持师生互动环节,就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有趣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