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聆听专家讲座,规划“人师”之路

聆听专家讲座,规划“人师”之路

2020年10月31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系邀请厦大附中生物教研组组长、第二届漳州十佳高中生物教师、漳州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漳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研究型名师、漳州市教育局高中生物兼职教研员梁军老师为生物科学(师范)学生做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物教师”专题报告。

梁军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独特视角、生动案例、典型故事与师范生谈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梁军老师认为要想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首先得有满满的幸福感,乐意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愿意帮助所有的孩子探索生物世界的奥秘;同时梁军老师还激励学生及早规划自己的人生,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特别提醒学生夯实专业知识、珍惜每次实验、实训机会,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明天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梁老师的讲座深深打动了学生和老师,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图/文: 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