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圆满完成福建第三批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五期研习会

201873日(周五),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在西湖宾馆参加了IEET2018年度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5期研习会,至此,圆满完成了IEET的全部研习会议(5次研习会议的照片如下图)。本期主讲人有IEET副秘书长暨认证委员会副执行长吕良正教授、IEET 办公室主任暨认证委员会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我院有6位教师参会,分别是刘静娜、薛山、李辉、庄远红、费鹏、李奕雅。

首先刘曼君博士组织大家一块完成问卷调查,并对问卷调查中的各题进行解答和统计;其次吕良正教授认真点评了所有参加认证专业的教育目标、毕业生核心能力等资料,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意见。在最后交流环节,刘静娜助理汇报了我专业的报告书的撰写进度,IEET认证委员会专家对各高校各专业在认证准备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回复,为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教师认真贯彻IEET动员大会精神,按照认证工作整体部署与计划时间表展开工作,认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