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教育实习总结会

    3月10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博西201、博西202举行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教育实习汇报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张国广副院长主持,并邀请了校外中学实习指导老师何淑珠正高级教师和王彩虹高级教师以及我院部分学科教学(生物)专业型导师担任本次会议的评委。

本次会议分成了两组同时进行汇报,20级研究生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历、教学片段和担任实习班主任的心得体会。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对学生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张国广副院长也对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且对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共同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打牢理论功底,加强教师技能训练,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文:陈雪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