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生科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2022年5月4日下午,生科院教工第三支部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前往龙海区抗日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和东泗乡卓港村游击队队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院党委书记蒲俊之,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聚精会神听取了讲解员解说当年抗日英雄李林和卓港村游击队介绍,参观了李林事迹陈列馆和游击队队部旧址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驻足细观红色年代留下的书籍、照片和历史遗迹,让党员们切实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的崇高精神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党员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自觉践行新时代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活动中汲取红色力量,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弘扬红军革命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新闽师建设,为高质量发展风景园林学科专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李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