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

    5月19日下午3点,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蔡如兴在达南306给师生党员上党课,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参加对象为: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的支委、在校学生党员。潘裕添院长、陆銮眉副院长、曹芳老师等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了党课。
    党课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介绍中,蔡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三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做了详细的介绍。第二部分,蔡书记号召与会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升境界、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奋力推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强化保障。
    党委书记蒲俊之对党课进行总结发言:蒲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并让与会党员思考回顾“你当初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写一份剖析材料。最后,蒲书记对与会党员提出了要求:每周坚持一次半个小时的学习党章,并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