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师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

20181218日(周二)上午10点,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此次集中观看主要是以系为单位组织集中观看,生物系、园艺园林系、食品系没课的教师均在各自的教研室办公室组织集中观看,行政坐班人员在学院办公室进行集中观看,18食品1班与18园林3班的学生则在瑞京第一食堂一起观看大会直播,有课的师生均在课后自觉收看。

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师生一起全面地感受这一伟大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重温改革开放40年点滴,感受中国40年变迁。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凝聚人心,鼓舞人心。我院师生在聆听完报告后反响热烈,认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是世界发展进程中的耀眼篇章,在全球范围内激发世界经济新活力,催生全球治理新气象,打造文明交流新图景,启迪全球发展新路径,使中华民族正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今后,我院师生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勠力同心,将习总书记报告中的思想理念转化为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建设新闽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