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系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情况汇报

院纪委、监审处:

根据闽委反腐办[2010]2号和漳师纪[2010]7号文件精神,为了切实加强我系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各种不正之风和违纪行为的发生,我系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切实加强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生物系实际,现将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1.      我系各级领导干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各项廉政规章制度和要求,切实负起责任。进行反对奢侈浪费,提倡节俭、反对腐败的教育,让广大干部群众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2.      春节期间是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行为的易发多发期。我系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如下规定:严禁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红包,包括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贵重物品;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健身、宴请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利用婚丧嫁娶等事宜收钱敛财;严禁以赌博和交易等形式收受财物,到国(境)外赌博的要从严惩处;严禁违反财务制度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实物;严禁公款旅游。

3.      领导干部春节期间不忘有困难的师生员工,能深入了解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帮助解决师生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假日值班工作,消除了事故隐患。

4.      通过各项努力,春节期间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勤政廉政,自觉增强各种不正之风,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

特此上报。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

20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