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暨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暨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12月3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龙文馆隆重举办主题为让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迎新晚会暨才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如兴,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运动员代表以及2017级新生军训全体承训官兵应邀参加晚会。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晚会歌曲串烧和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歌舞、话剧、朗诵、小品、乐器联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来自15园艺表演的舞蹈《越人歌》动作优美,舞姿曼妙,伴着悠扬的琴音,仿佛讲述着动人悲切的故事,引人入胜由话剧队表演的小品《奔跑吧,大学生》生动活泼,令在场同学捧腹大笑之后,又有所感悟

在《生科骄傲》这一环节,邀请两名优秀的运动员上台分享他们的故事一位是获得女子800米和1500米第一名,在两次摔倒后坚持冲向终点的黄丽萍。一位是打破本届运动会甲组男子铅球记录为了信念执着追求的大四学子秦亦辰。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精神,代表着生科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晚会吹响青春的号角,激发生科学子在大学四年生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