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聚焦“全国两会”| 生科院师生有话说

3月,我们迎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已于3月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标志着2021年全国两会的正式开启。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指导下,积极响应学习号召,带领生科院青年团员一起学习全国两会所传达的新思想。  

 

2021是特殊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此交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两个五年规划”在此时衔接。“民之所忧,我之所思;民之所思,我之所行。”党组织带领着广大人民群众一步又一步脚踏实地稳步前行中。

学习过两会之后,许多老师和同学都有了不同的感悟,并且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分享出来,推动学习新思想之风吹进学院。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时刻关注社会发展,学习党的精神,坚守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操,坚定理想,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而奋斗。

 

                                                  /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