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科学(师范)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应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推动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有效进行,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论证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18日下午3点在生科院学术报告厅进行应届毕业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共有2017级生科专业30多名学生参加。

生物系主任曹芳老师首先讲解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设置等情况,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本科专业质量国家标准、师范专业认证指南、中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标准(试行)为依据,以“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为指导,落实毕业要求,设置课程体系。随后,学生们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重点讨论了专业教育课程和教师教育课程的设置问题,形成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项讨论会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问题,听取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完善2021版生物科学(师范)人才培养方案夯实基础。

                                                                             图/文: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