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叹息悠悠岁月,恰是百年伟业”——生科院组织参与校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千人颂比赛活动

    为献礼建党百年,谱青春奋斗诗行,闽南师范大学于5月22日晚在球类馆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千人颂比赛。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叹息悠悠岁月,恰是百年伟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声容并茂地再现了百年征程。顿挫抑扬间,中国共产党人在黑暗中高举炬火的愤然崛起、在迷雾漫道中迎接黎明的坚定不移历历在目。各具时代印记的服装,整齐划一的举手投足,党旗熠熠生辉,生科院学子意气风发,胸怀百年伟业。
    责任如磐,使命在肩,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致敬百年华诞,我院学子将始终以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文/图 廖小文 刘泽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