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敢闯,我会创‖生科院开展2022年重点创业项目路演展示活动

5月14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达南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2年重点创业项目路演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福建世纪金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闽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副院长洪夏瑶和中海创集团副总裁王震以及学友共创(福建)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银福等三位国赛评委老师,生科院院长銮眉、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副院长张丹凤和学院部分创业指导老师、重点创业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现场活动。

学院姜荷之11个重点创业项目在前期预演彩排和项目打磨的基础上,现场通过5分钟路演展示,向评委老师和观摩嘉宾流畅地展示各自的项目内容与特色。三位国赛评委老师通过答辩活动,向各项目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本次路演结束,各项目将在各自指导老师指导下,结合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实操活动,继续开展项目打磨和完善工作,为项目冲击校赛和省赛国赛做好铺垫。

/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