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二十年华章,‘艺’起向未来

——生科院举办2022年压花艺术大赛          

5月29日上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二十年华章,艺起向未来”主题压花艺术大赛决赛在达南一楼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闽南师范大学生科院园艺系、生科院团委主办,生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

本次压花艺术大赛围绕这“庆建院二十周年”以及“庆祝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两个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展示了一场植物的视觉盛宴,体现了生科院专业特色,也将生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展示得淋漓尽致。有作品采用松和鹤长寿的象征意义,背景以绵延江河,表达对国家长荣繁盛、长治久安的美好祝愿;象征中国青年砥砺前行,共青团员的力量源源不断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表达了选手对于建团一百周年或者建院二十周年的祝福。在选手介绍完各自作品后,评委老师蔡月琴邹金美王玉玲、李娜、廖小文等根据评审标准进行了严格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作品。

/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