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精准帮扶,压实责任//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部署安排,帮助我院2024届毕业生应就业、早就业、就好业,3月14日下午,我院于达南306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辅导员和专业教师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连恩德书记、陆銮眉院长、张国广副院长分别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各领域尽力帮扶学生就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政策解读、求职辅助、面试指导等服务。陈文婷副书记在总结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基础上,分析了2024届学生就业现状,并着重提出今年就业工作总体计划。

2024年,学院在做好“春风里12123”就业帮扶工程前提下,探索开展“12345” 就业举措(即:达成1个共识,形成2个协同,实现3个突破,开展4个行动,落实5个去向),学院党委继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团委继续开展“团团微就业”帮扶工作以及组织考研复试指导、简历打磨活动和求职模拟面试活动;毕业生辅导员做好就业跟踪及登记工作、做好毕业生事务工作缓解毕业生求职后顾之忧;系主任、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提前介入,一对一帮扶学生就业,确保所有学生明确就业去向。

图/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