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学院“南普陀慈善活动”总结(2017.9-2017.12)

生物学院在“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闽南师范大学”,勤“公”助学活动中,

为了让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公益服务中,树立起“虽不能选择家庭,但可以选择未来”充满积极向上的人生观,通过志愿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培养感恩之心,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20179月开始至今,生物学院志愿者中心每周组织“南普陀慈善会服务队”到漳州市医院提供服务,主要是进行导医导诊服务:在综合楼的一楼预约台,由熟悉综合楼方位的一名志愿者值勤,为随时来看诊的病患指示方位并且帮助预约台的护士办理病患的预约手续。在志愿服务中,学生向社会展示学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志愿者服务水平,为更多人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引导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基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并积极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