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美丽中国,健康生活 ——生科院志愿者于金峰花园举办健康生活进社区的主题活动

2016417日下午,生科院志愿者于金峰花园举办“健康生活,美丽社区”的主题活动。目的是,让居民了解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并且增进邻里相互认识,加深感情,给社区的小朋友带去快乐,给他们一个愉快轻松的周末。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场地划分为五个区域。贴花画展览区给小朋友们展示手工做的贴花画,还进行了一些小游戏。食品区提供了三餐营养配餐和食物相克有关知识的展示。认植物区展览植物图片以及植物,并教会小朋友识别。抽奖区涉及的奖品有小植物,贴花画,铅笔,橡皮擦。现场还设有血压区由卫校志愿者为大家提供量血压服务。老人们都表示为他们量血压的服务十分贴心。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们带来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还呼吁人们向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迈进,也传递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