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系11月开展志愿者系列活动

 

  11月3日下午14:30,生物系六名志愿者前往瑞鑫小区做义务辅导。横幅、精美的植物标本、绘画、歌舞、折纸、游戏等,都吸引着孩子们。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爽朗的笑,带动着更多的人加入这个队伍中。(10生科1班小队)

 

   11月4日早上8:30,生物系志愿者到烈士陵园进行扫墓。志愿者们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志愿者爱国精神。(11食品1班小队)

 

   11月8日下午14:30,生物系志愿者在球类馆前的小树林进行校园卫生打扫,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校园环境清理与保护。(11生科1班小队)

 

   11月11日早上8:30,生物系五名志愿者去往漳州市医院儿科楼做志愿服务。协助医师提供咨询,到病房看望病中的小朋友,陪他们玩耍,逗他们开心,整个病房其乐融融。一个微笑的服务,让一切变得简单。(生物系志愿者中心)

 

   11月15日下午15:00,生物系十四名志愿者举办了“感恩——远方的祝福”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把综东101信件收发室里堆积的信件进行分类、整理,按着地址尽量送至收信人的手上。虽然所奉献的仅是绵薄之力,却号召着更多人积极投入感恩之旅。(10食品1班小队)

 

   11月17日下午15:00,生物系和海院教育学院联手在鑫荣嘉园开展“社区亲子”活动。你来比划我来猜、运乒乓球、找茬等七个游戏区场都挤满了孩子和家长,游戏中精彩的小鸡舞蹈、歌曲串串烧等才艺表演,让孩子们都开心得蹦蹦跳跳,气氛活跃融洽。(生物系与海院教育学院志愿者)

 

   11月18日,生物系志愿者在漳州市福利院进行“奉献爱心,关注儿童,呼吁社会,感恩老者”的爱心活动。福利院卫生清洁工作、协作工作人员照顾小朋友、慰问孤寡老人等,让志愿者们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12生科2班小队)

 

   11月22日,生物系志愿者在洋坪小学针对四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举办读书日活动。小故事、对话的剧本、优美的语句等丰富的内容让学生都踊跃地举手,争先地发言,激发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热情。(生物系志愿者中心)

 

   11月22日早上10:00,生物系志愿者在瑞京大门举办了有关“食品安全宣”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安全常识的阅读、互动猜谜环节、小礼品的奖励,让同学们都前往了解,使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12食品班2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