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举办"互联网+"大赛决赛前路演培训

4月12日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博西203举办了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前路演培训。本次培训由商学院姬康老师主讲,入围决赛项目团队成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讲座开始,姬康老师给同学们补充了"路演"的本质也是一种融资,而本次路演最重要的部分就是PPT的制作。之后老师先从PPT制作的一般结构、表现形式、内容篇幅、一般原则等方面,再针对本次大赛的流程从幕后到台前,给同学们指出了一些需要避免的错误并加以指导与建议。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师生互动,姬康老师积极为同学们解答问题,极大的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路演PPT更加有信心和把握。

据悉,生科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在4月18日举办决赛。到时参赛选手将以PPT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最后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