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个交流洽谈的平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13日在达理楼南区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福建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漳州江南春园林、厦门和晟兰院等4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生科院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生科院院长潘裕添,党委副书记蔡如兴和全体政工干部亲临现场指导。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毕业生们精神饱满,用人单位求才若渴,招聘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大量我院2018届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的低年级同学前来学习观摩,通过本次招聘会他们对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有了更深的了解。

专场招聘会是生科院每年固定举办的一项重要的就业服务活动,此次招聘会,毕业生共投放简历约300多份,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就业。这项活动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自己职业发展的需求和方向,为他们将来顺利就业乃至创业开辟了一方实战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