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三届“TheTop”集训营在漳州悦农庄举行

闽南师范大学第三届TheTop”集训营在漳州悦农庄举行

1112下午,由生科院团委主办、生科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办的闽南师大第三届The Top集训营之创业沙龙在商业城悦农庄圆满落幕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了叶子女士,朱斌先生,孙海周先生以及阮伟明先生作为嘉宾与现场的学员进行有关创业方面的探讨与交流

沙龙以一个中国企业发展现状视频的为航帆,让学员们渐渐启航。四位创业界的精英主要针对创业方向,创业启动资金,团队建设以及投资自己和对待事情的态度上与各位学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其中叶子女士还提出了创业是一个实践,要在探索中成长。在随后关于共享单车的讨论与交流中,学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本场活动在嘉宾与学员的热情互动中落下了帷幕。

创业沙龙旨在提高在校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与优秀的创业模范进行零距离接触,分享创业故事,汲取就业经验,极大的提高了学员的参与性,也让学员在活动中能够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