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书记蒲俊之给全体教职工上党课

2021429日下午3点,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上,蒲俊之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剖析讲解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两本书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强大作用,并总结强调旗帜是方向,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随后,蒲俊之书记从五个方面展开,为教职工们深刻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课题。在党课的最后,蒲俊之书记总结强调:各教职工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深理论、悟透思想,同时应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引导学生在学深细研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奋发有为中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专题党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与会师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启示,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师生中走深走实,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