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影像追溯百年党史,我辈铭记光辉岁月

 

——生科院党委特邀傅柒生研究员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56日晚上19:30,生科院党委特别邀请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福建省文物局局长、国防大学与厦门大学客座教授傅柒生研究员为生科院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百年党史的光辉影像故事》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师生党员近两百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傅柒生研究员的授课史实扎实、寓意深刻。傅研究员以一个个生动具体的事例以及先进共产党员的英雄故事,具体形象地说明了我们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并从百年党史影像故事向师生党员们讲述了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举世成就以及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

报告会最后,蒲书记做总结,感谢傅教授用生动形象,具体凝练的语言带领师生党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百年历程,帮助学院师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提高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