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生科院举办“感怀党恩,携手向前”蛋糕烘焙大赛暨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3日下午,由校团委和生科院联合主办的“感怀党恩,携手向前”蛋糕烘焙大赛暨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活动在达理活动中心一楼隆重举行。学校师生1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包含蛋糕烘焙作品竞赛、党史知识竞答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示。在竞赛环节,参赛选手结合专业知识,创造性地运用党史元素把对伟大中国共产党浓浓的深情用甜蜜的方式诠释了出来,烘焙制作出多个蛋糕作品。

国以民为本,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涉及道德、法律、技术等多方面。生科院党员教师结合课程改革,注重将思政元素融合专业教育,课堂上主动把爱国教育、诚信、责任、食品安全与伦理反思等融入课程教学中。同学们则通过对食品安全理论知识的再学习与宣传,进一步加深对爱国主义、公民责任意识、食品安全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