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生科院党委开展“追寻龙江岁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增强学院师生党员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68日上午,生科院党委书记蒲俊之带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走进龙江岁月记忆馆,开展“追寻龙江岁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党员们参观了龙江岁月记忆馆,对记忆馆的四个篇章龙江鹭洲(新桥,旧桥,中山桥,战备大桥),洲聚商贾,水月古事,光辉岁月中展现的历史文化遗存,人文风情、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等有了大致的了解。展馆内的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让党员同志们流连驻足,细细品味,让大家体会到了发展年代革命先烈的艰辛奋斗史,战天斗地史,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龙江精神作为漳州“五种精神"之一,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深远的影响。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党员同志们学党史,悟初心,接受党性教育,领略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顾全大局、舍己为人”的龙江精神。在接下去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志们也会传承和发扬龙江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全方位推动学院工作创出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