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生科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忆红色精神 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16日下午,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忆红色精神 感悟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们在讲解员的指引参观了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1927年12月,在这处小院里,召开了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成立会议,宣告中共福建省委的诞生,这里也成为福建开展土地革命的指挥中心。参观期间,两位党外老师康红涛和郭春兰也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中来,郭春兰老师更是在学习后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三年游击抗争中,中共省委福建组织始终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带领福建人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斗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我们要牢记历史,初心不变,以实际行动推动教学发展。将这份红色血脉不断延续,为时代的发展而搏动。

 

                                                                                                                                             图/文:李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