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20221126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陈志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超,原生科院党委书记蒲俊之,现任生科院院长陆銮眉,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连恩德等嘉宾和历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成立大会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中,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听取2005级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张凤鸣关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大漳州市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章程(草案)》《闽南师大漳州市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和《闽南师大漳州市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草案)》,在一致通过的掌声中,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正式成立。

 

图片

张凤鸣校友作筹备工作报告

 

图片

现场举手表决分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

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议决定聘任蒲俊之担任名誉顾问,选举林火灯担任会长;选举罗琳、何高杨、林志达、吴燕海担任副会长;选举张凤鸣担任秘书长;选举陈烨,黄艺芬,陈首留,丘美华担任副秘书长。由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总会向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会长授牌并颁发聘书,再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会长为名誉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授牌并颁发聘书。

 

图片

授牌仪式

 

图片图片图片

 

随后,生科院分会向母校校友总会赠送纪念品,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与计算机学院分会同生科院分会互赠纪念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互赠纪念品仪式

 

新当选分会会长林火灯发表履职感言,他表示校友分会的成立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开端,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未来会充分利用好这个坚实的平台,更加广泛的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图片新当选的生科院校友分会会长林火灯致辞

 

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潘世孟致辞,他表示生科院在20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校友,希望以生科院校友分成立为良好契机,共谋发展,进一步助推学院、学校事业蓬勃向上。

 

图片

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潘世孟致辞

 

陆銮眉院长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生科院的关怀和支持,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陆院长认为广大校友的支持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有力见证,对广大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期望能与广大校友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传承校友文化,凝聚各方力量,共创新辉煌!

 

图片

生科院院长陆銮眉致辞

 

蒋一婷副校长代表母校对漳州市校友会首个生科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成功申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赞誉了生科院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发挥所学、勇担重任、成为业界精英或行业翘楚,对校友们留任漳州就业创业的爱国、爱乡、爱校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蒋一婷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一把标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希望广大校友把炽热的母校情怀、刻苦钻研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常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一起谱写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致辞

 

校友是母校办学发展的闪亮名片和可靠力量!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每一位校友,与学院之间不仅仅是知识文化传承的学缘共同体,更是薪火相传、血浓于水、命运与共的亲缘共同体。值此生科院建院二十年之际,校友分会的成立为生科院漳州校友共享资源、谋求发展提供了平台,搭建了生科院漳州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桥梁。生科院校友分会将积极开展有利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助于母校的活动,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助推母校在新发展新征程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办学发展成就!

 

图片

与会领导、嘉宾、校友合影留念

/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