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三创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暨三创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三创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暨三创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2020115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三创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暨三创经验分享会在生科院达南306智慧教室顺利举行。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丹凤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陆銮眉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新引进的三位博士,接着,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坚定了学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但也指出了学院发展的困境与不足。她表示,生科院将继续完善教研工作的创新发展模式,加快推进硕士学位立项授权单位建设。

然后,蒲俊之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教导全院教职工党员带动非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张丹凤副院长宣读了我院三创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实施方案,结合教学工作对我院三创工作进行了梳理、动员。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就“三创”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三创工作的开展情况,院团委书记廖小文老师就我们具体三创相关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参加比赛的经历分享了宝贵的经验,菌物中心薛钰博士就此次互联网+国赛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做了生动细致的经验分享。

近年来,我院在“互联网+”、“挑战杯”、“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创新创业类比赛中斩获了多项大奖。我院创新、创意、创业的脚步仍在阔步向前,生科院将以双脚丈量未来,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图/文: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