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点亮专业之光,共筑幸福之梦——生物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走进幼儿园立项活动

近日,生物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点亮专业之光,共筑幸福之梦”支部立项活动在漳州实验幼儿园大六班开展。此次活动围绕园艺专业的特色,在幼儿园开展了压花工艺的手工活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细心、耐心的给孩子们讲解压花的文化、工艺,并带领他们一起动手做了压花作品,正值即将到来的38日的妇女节,孩子们也将作品送给了母亲作为礼物。家长对此活动反馈效果极好。孩子们在过程中体验了压花的快乐,全场氛围和谐高涨。

本支部立足于学院的专业特色,探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新途径、新形式。我们将发挥专业优势,陆续举办与园林园艺、食品食安相关的系列活动,带领本校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共筑幸福之梦,共建和谐社会。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提高支部党员的执行力和服务能力,为今后走上社会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