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扬帆起航生科院,随梦飞翔闽师大

    1124日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心迎新,踏歌行——喜迎闽南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2018级迎新晚会暨班歌比赛在达理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院长潘裕添、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学院有18个班级参加了本次班歌比赛,每个班级都以他们各自的方式,展现了独特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唱响了对母校六十周年的生日祝福。《仰望星空》、《没有什么不同》、《闽师欢迎你》、《闽南师大的日子》、《一生有你》,一首首耳熟能详等歌曲,唱出了属于他们的别样风采,在他们歌声里飘荡的欢乐昂扬中,深深地感受到他们对闽师大满满的祝福,对未来自己满满的期待。唱出的是祝福,是爱,更是满腔的热血。少年正值风华正茂时,唱响无限未来音!

    本次晚会,展现了生科学子应有的青春风貌,表达了对闽南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的美好祝愿。博学明理传薪火,砺志笃行勇担当,祝闽南师大60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