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学生组织纳新||巨海纳百川,麟阁多贤才

近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生科院学生组织纳新圆满结束,学院八大学生组织均吸收了心仪的小萌新,他们将作为各大组织发展的新兴力量,助力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

纳新前,每个组织都通过精心准备的微信推文让每个21级的小萌新能够充分了自身的职能和特性。面试时,一轮采取线上视频的形式,二轮在博文教室进行线下测试,根据不同部门工作特点设置了活动策划书写、新闻稿撰写、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复试形式,纳新过程有条不紊,新生们的疑惑,干部们耐心解答;干部们的提问,新生们大胆展望。在言语笔墨交流间,双方对彼此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两轮面试,各学生组织的纳新名单确认完毕,又一代的新鲜血液承担起了学生工作的责任。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个组织各个成员携手前进,共同营造部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氛围,不断为生科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