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科学导论》课程系列讲座第一讲——2020级师生见面会及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生物科学导论》课程系列讲座第一讲

     ——2020级师生见面会及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金秋十月,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有效的控制,我院2020级新生顺利完成报道。为了增进新生对生物系的了解,在1018日开设的《生命科学导论》第一次课上,增设生物系教师与新生见面会的环节。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教师有张丹凤副院长、张国广副院长、张敬虎教授、曹蕾老师等。教师们首先表达了对新生顺利入学的祝贺,然后分别从所授课程和科研方向等进行介绍。老师们激励新生调整学习状态,努力学习,在大学学习阶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及早规划职业生涯,为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奋斗。


见面会后,系主任曹芳老师对2020级生物科学(师范)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生物科学(师范)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学生中心,产出导向”为基本理念,以“践行师德、学会教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为指导;并对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新生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师生零距离的接触拉进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相互了解,学生对今后的就业和继续深造都将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刘剑、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