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师生分别在风景园林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生科院师生分别在风景园林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生科院师生分别在风景园林学科竞赛中获佳绩。其中,卞阿娜、何绍福、郑毅彬、陆銮眉、张扬汉、郑春霞、甘永洪等老师凭借作品《尤溪县梅仙镇半山村美丽乡村规划》获得2019“园冶杯”专业组国际竞赛市政园林金奖。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侯智尧同学在卞阿娜副教授的指导下,凭借作品《鱼”的记忆——厦门东孚垃圾填埋场景观设计》获得2020“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毕业设计作品三等奖。田亚齐同学在俞晓牮副教授的指导下,凭借作品《云的守护》获得2020“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课程设计作品荣誉奖。

据悉,“园冶杯”国际竞赛由“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等二十几个风景园林相关专业院系联合承办,是风景园林专业高水平国际学生竞赛之一,已成为参与面最广、参赛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赛事之一。2020大学生“园冶杯”国际竞赛共征集到近330所高校、8000多名学生的2500余件学生作品,参赛选手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建筑园林类高水平院校,经过专家评审,风景园林毕业设计共有75件作品进入复审,从中产生一、二、三等奖。

                                                            图/文:卞阿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