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召开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12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达南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团委副书记廖小文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诗群老师以及20级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同学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依次发言。陈文婷副书记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对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同时她寄语同学们要树立民族认同,尽快融入学校这个崭新环境,;钻研学习,发现专业美,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随后,廖小文老师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为在场的学生们提出了看法和意见,勉励在场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能够奋发向上,收获更好的自己。张诗群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经历,鼓励大家多沟通,多交流,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工作方式,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我院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感受及需求,促进校内各民族的文化交流,帮助少数民族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图/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