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抗疫有我,青春绽放”主题迎新晚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14日晚上,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抗疫有我,青春绽放”主题迎新晚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龙文馆如期举行。生科院党政领导、辅导员、部分教师、五四表彰对象代表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青春昂扬的舞蹈《yes!ok!》开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深情朗诵和精彩小品带领大家一起致敬英雄;感情饱满的歌曲彰显着我们对美好明天的向往。晚会节目紧紧围绕“抗疫有我,青春绽放”之主题,话剧、歌曲和朗诵,呈现着疫情期间许多令人感动的画面。

学院党委和团委借本次迎新晚会的契机,营造迎新氛围的同时让广大同学们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晚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为2020年五四表彰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先进,树立学院学生的典型学习榜样!

                                                            图/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