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师范论证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建设,筑牢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实推进我院师范认证工作,我院于11月16日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议,生科院党政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陆銮眉院长在会上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教育部落实党教育方针的重要部署,是实施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决策,参加师范专业认证是学校引领教师教育发展的使命,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我院内涵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丹凤副院长传达了近期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再次强调认证理念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详细解读了专业认证标准中的8个一级指标,38个二级指标;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吃准、吃透认证理念和认证标准,切实抓好整改和落实,使“三全育人”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学院各部门厘清本部门与认证工作相关事宜,“高度重视、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