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漳州诺恒园艺公司到我院交流宣讲

        20201115日,漳州诺恒园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碧娇女士到我院交流宣讲。参加本次交流会有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团委副书记廖小文和专业教师蔡月琴、郑宝明及2020级园艺专业学生。

陈碧娇女士给2020级园艺专业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园艺导论课,从绿植外观产品研发 、绿植养护研发和外贸销售渠道等方面介绍了有关园艺就业方向。她以自身经历为例详细介绍诺恒园艺的创业成长历程及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要与要求,鼓励园艺学生要热爱本专业,扎实掌握本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付诸行动,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诺恒园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两位生科院园艺专业20届校友也为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择业就业经历经验。

宣讲会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代表学院与漳州诺恒园艺公司签订了共建实践基地的协议,并聘任了陈碧娇女士为我院园艺专业学生校外创业导师。通过这次园艺导论课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引导园艺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与择业就业观念。

 

                                                                                                图/文:蔡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