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党委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1月1月11日下午14:30,生科院党委在达南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述职会上,十二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根据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并且围绕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党员作用发挥等工作成效、存在不足、改进举措等开展述职,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也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蒲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身份和职责意识,做好示范和表率,工作总结要更加到位;支部成员要认真落实党务工作学习和培训工作,党建工作要更加规范化;同时各支部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学习内容、活动形式要多元化,提高党员积极性和参与度。

在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支部述职表现给予评分,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