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经验,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走访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工程学院

5月12日,生科院院长陆銮眉教授、分管教学副院长张丹凤教授,党委副书记陈文婷以及认证小组成员曹蕾老师、李奕雅老师和唐雪颖老师一行六人前往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经验。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阎秀峰教授、党委书记陈孟森书记、副院长陈华林教授、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陶月良教授以及教学科科长李莹老师出席了经验交流会。

阎秀峰院长首先介绍了温州大学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的概况,陈华林副院长分享了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心得,并对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流程及任务分解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我院教师就培养目标内涵、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环节以及质量保障体系等在认证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最后,我院教师查阅了温州大学生物科学专业的认证资料,积极学习认证材料的整理方法。

陆銮眉院长等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走访切实推动了我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提高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唐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