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59日晚上,在生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李广平教授作培训报告。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陆銮眉、副院长张丹凤出席会议。生科院参与专业认证的全体教师以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丹凤副院长主持。

李广平教授以《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与认证准备》为题,从透彻理解师范专业认证要义、对标评建撰写专业自评报告、聚焦要点撰写认证的申请书以及全员参与做好认证考查准备等方面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应该注意的工作事项,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

陆銮眉院长强调,李广平教授的精彩报告对生物科学专业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求各专业认证小组认真学习和反复研究李广平教授的竞彩报告,充分认识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广大教师要将认证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工作中去,落实到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工作中去,积极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