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春风里12123工程”||生科院举办2021年职场逐鹿大赛

5月30日晚上,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职场文化节之职场逐鹿大赛总决赛在砺志楼120如期举办,学院邀请了江亚灏韩冷芳吴燕海等校外企业老总或HR,以及校内吴智军老师担任决赛评委,生科院部分师生代表和入围总决赛选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十位选手冲进决赛,求职方向多种多样,因为内容领域跨度较大,所以这不仅仅是一场选手间之间的切磋,更是一次向对手学习的绝佳机会。选手们在高手过招、思想碰撞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宽自身的思维、吐旧纳新、完善自我,更是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次决赛形式分为PPT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路演环节,各位选手们从自我优势、求职意向等方面向大家充分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流畅自信的演讲体现出了每位选手的充足准备;答辩环节,各位选手与评委老师的积极互动,将现场氛围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同时,吴智军老师此次决赛进行了总体点评,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完善建议

       在大家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人生没有彩排,但职场逐鹿大赛可以让大家对求职之路进行充分的准备和完整的彩排。我们给即将踏入职场的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行模拟求职,也让同学们学习到求职的技巧和求职知识,学会提前设计简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此次大赛中也涌现了一些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优秀想法,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从而提高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与学习动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让大学生提前做好求职准备,准确提高相关能力。

经过如火如荼激动人心的比拼,最终获奖的选手是

一等奖:龙婧仪
二等奖:王可 曹海鹏 周易男
三等奖:丁一 吴涵 朱舒函 尹玲霞 赵有英 王艳鸿